白川南杳

废物写手,干啥啥不行吃粮第一名。看文移步微博:白川南杳

第一次如此感激动画化

不得不说,21集是我看得最激动的一集,打斗场面够过瘾,无崩,私以为这也是非常难得的能将“家人”与“同伴”体现得淋漓尽致的一集。一直觉得在之前的剧集“家人”“同伴”表现不够略显苍白,然而在这一集里无论是优与米迦,还是筱雅君月与一小三与优之间的感情,都体现得非常深刻而浓厚。米迦穿过刀光剑影带着一身伤冲向优的时候我真的看哭了,泽野弘之的BGM也配得恰到好处,不矫情还能深化感情。我一向自视泪点神高,往往周围人哭得稀里哗啦我也云淡风轻,动漫里能让我流泪的情节更是一只手都数得过来。然而这一集里我眼泪直接就跟着米迦的脚步往下流,心脏像是遭受了狠狠一击,真的完全没有发觉,看着看着眼泪就流下来了,少有的哭成傻逼。


我现在终于可以说:就算不吃CP没有泽野我也会追这部番,说炽天使是屎的人离我远点,白天不懂夜的黑,子非鱼焉知鱼之乐,千金难买爷喜欢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白川南杳 | Powered by LOFTER